二壹ty

Hands for love

谁来救救我……

今天跟crush学姐聊天 吗的本来偷偷关注的她的小红书 不对 没关注 就每天偷偷看看 结果今天她突然问我是不是刷到她小红书了 我犹豫了好久还是跟她说了 不过啊啊啊啊其实她也不确定 早知道就不说了🤡😇这样说不定还能看到她偷偷发和朋友圈不一样的东西😇

今天问她暑假研学去不去 她说有集训估计去不了 我说没事我也不打算去 还说暑假晚上还去接她集训 说完这句就没在回过了🙂😭😭😭

然后我就又发别的话题 问她晚上去不去操场 她隔了有五六分钟都没回 我就又发“没事 来拒绝我 小问题 还能承受”  隔了有七八分钟回我说今晚上和朋友去操场😇我说那我排个号 只能今晚偶遇了 就又没回了。。。。

啊啊啊啊处女座我真的搞不懂 不回的信息就是婉拒了吧 但是又总是忍不住想聊 

今天晚上在操场她绝对看到我了 不过我们都没打招呼 当时她搁我有一段距离 然后我别的朋友在靠她前一点 喊我名字了 我扭头走过去的时候 就发现她和她朋友仨人围一块 她背对着我 这分明就是不想见我😭😭😭😭😇

而且她今晚清朋友圈 清了有好几条吧 把我给她果冻的那一条给删了或者私密了 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受不了了😭😭😭😭😇

处女座都这样了还有必要吗😭💔

恨这个世界 恨我为什么要爱上侄女

评论

热度(4)